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I'm Coming xP ♛



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有點不同吖 ?
我加了一些東西 :) 上面那個分頁圖囖 ··· 
進入正題 !

今天晚上我將會坐火車去 SINGAPORE ~ 到那邊就早上 ··· 等於在火車上睡了一整天 o(╯□╰)o
到了 新加坡 后又要坐飛機去 台灣 ! 真的是很累啊 ···
爸爸我要玩過山車 ! 360°的 ! L0L ( 出國玩過上車 -.-'' 好笑囖你要學學人家去看風景 ) 

希望哪裡有 WIFI 可以用 xP 因為我有帶電腦 :)
No Computer No Live 你知道嗎 ? xDD 
寶貝們 , 我會想死你的 ! :目
再跟你們 Webcam 啦 ~ 哈哈

再見 , 馬來西亞
哈囖 , 新加坡 & 台灣 

還好 , 聖誕節沒在哪裡過 ~ 因為我喜歡和寶貝們過 :D 
還有 , 《 Alvin & The Chipmucks 》 不要跟我醬快下映 ! 我要看啊 !

照片到時候附上 :DD
G00DBYE ! :P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