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Do You Miss Me ? XD ♛

大家 , 我回來了 ! 想念我嗎 ? XD
Ho Ho Ho ! 聖誕節也即將來臨了 ··· 我要買多多 SPRAY 噴人家 xP
台灣之旅 棒極了 ! 剛巧有 T-ara 簽唱會捏 ~ 還有玩跳樓機 , 雲霄飛車 等等 ··· 主題都是 ONE PIECE 喔 :目 

蒼欣 , 你最愛 ONE PIECE 了 ~ !

照片附上 ···

[ Day 1 ]

桃園機場


子彈火車
其實那天去到台灣已經是晚上了 ··· 所以我拿早上的給你們看


在子彈火車上 :)



從桃園去新竹只需要30分鐘 ><'' 好快 !
如果我們馬來西亞有那該多方便嗄 ~
可惜馬來西亞太 OUT 料 ╮(╯▽╰)╭
到了叔母家就吃粥 :) 粥他媽的好吃 =w=  然後就去睡覺了 ···

[ Day 2 ]

天後宮



附近叔母家 ···



走走走 ··· 老爸看到有賣 紅豆餅 就叫我們試一試 :D



 

我們買了⑧種口味





過後 , 我們就去做捷運 :)
我看到肥狗 XD



捷運的票
竹北 --> 新竹 再轉車去 內彎

 



 

晨 ( 夜 ) 間
女性優先車廂 :)
代表晚上這車廂只給女性 , 男的禁止進入 !
我們這裡都沒有 ><''



 

旅遊車廂美到 o.0



終於到了 內彎



內彎車站 :目 老媽叫我擺 POSE ><'' 我隨便擺 ··· 哈哈




這是橋 ( 誰都知道啦 )
走上去還會晃來晃去 ··· 好恐怖 ><''



到了對面 ··· 無意中看到一隻 TMD 大只的蜘蛛 !
很 Geli ~






街道







我最愛吃花枝燒



回去新竹 :)
選了這件餐廳
阿忠肉丸 :目


貢丸板條
我媽的最愛


肉圓


肉燥米粉


貢丸米粉


吃完後 ··· 老爸就去和喝他最愛的 杏仁 配 油炸鬼 :D 
然後回竹北去了 ···

Day 3 & Day 4
遲點我會 Post ><'' 我很懶惰嗄 !
盡請期待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