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December :) ♛

What's Up ! XD 
今天是 1/12/2011
還剩一個月就要開學了 ···
對我來說很快 ! 因為我出國都去了11天 D:
最期待的還是 CHRISTMAS 

讓我最瘋狂是 2PM 演唱會 ! :D 

玉澤演你太帥了啦 (¯﹃¯)

前天是 2011 MAMA ··· 我也很 HIGH ! 

我想喊可是不能吵醒家人啊 ··· ╮(╯▽╰)╭
賢勝 & 泫雅 竟然 KISS ! 全場尖叫
他們是最近才組團的 ··· 名 Trouble Maker
我的 BIGBANG 只是得了 錄音 MV 獎罷了 ··· 可是他們沒來 T-T
 Click Me ! :) ♥



泫雅 HyunAh & 賢勝 Hyun Seung



可是 , 越看越配 :) 
而且他們兩個一樣是 HYUN 的 !

好了 ··· 我懶惰謝這麼多 ···
有空記得約我出街 ! 最主要是我要唱K ! xP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