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Christmas Day ♛

昨天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xDD
Pavillion 我只看到1位同學罷了 ··· 她就是 Yi Xuan :P
不多说了 , 照片附上 !

厕所是我们的最爱 ! 


 
不知不覺走進了 星巴克咖啡








I LOVE YOU !
 

我看到很多 ''螞蟻''






其實我頭上戴著一個小小的聖誕帽 :)




看到小小的聖誕帽嗎 ?
我愛韓國 ! 

我愛英國 !

我愛美國 !






3 , 2 , 1 MERRY CHRISTMAS ! 







回家囖 ···
END ♥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