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Happy Christmas Eve & Merry Christmas ♛


HO HO HO ··· 聖誕老人我要 Samsung Galaxy SII !
大家平安夜快樂 ! :) 
也提早說 聖誕節快樂 !
有去慶祝嗎 ?
今天我、桉佃和紫俐去慶祝 :目 呵呵

明天是聖誕節也是我表姐的破蛋日 !
我提早祝她 生日快樂 & 聖誕節快樂
我很羡慕她在 聖誕節 當天生日 (¯﹃¯)

大家玩得開心點 !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