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This is my life :D♥


Ahahaha !  豬嘴 XD ♥ 
我愛我的生活 , 自由自在 :D 可是有時就不是啦 ... ╮(╯﹏╰)╭

最近 , 和 凱妮靚姐 、 桉佃女兒 桉佃的男友 出街 . 興奮嗄 ! ♥ 
凱妮靚姐 唱K的時候 唱個不停 x))) 最後一首歌 《 我愛他 》 是獻給 桉佃女兒 他們的 ~ ♥ 
然後接上癮料 @@ 一直找朋友去唱K !

記得啊、如果你們要去唱K叫埋我啊 :目 ♥ 

《 原來是美男啊 》 給 阿姨 追完囖 ;D 
♥  阿姨 喜歡上 《 如何是好 》 那首歌了 (⊙o⊙)
部落格的歌我換去了 朴信惠 《 默默無語 》 很好聽 \(^o^)/
在 《 原來是美男啊 》 里面我最喜歡的主角是 李弘基 ! 他扮演 JEREMY ‘3‘
他很可愛嗄、頭髮幾 CUTE ! 我真希望主角是 李弘基 和 
朴信惠 :DD ♥ 

這幾天又來派考卷 T_T 緊張到尿尿 ( 誇張 ) LOL 

現在國文最好給我及格 :') 阿勒路亞 ~ 
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