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Happy ♥


今天 , 七早八早醒了过来去学校 .
我们今天是出去外面叫 UNCLE AUNTY 捐款 , 是為了林連玉 .
一個字 '' '' 腳都開始痛了 ~ D':
我遇到了一位讓我感動的 UNCLE , 他竟然捐了 RM100 ! 難以相信囖 ~
連老師都張大嘴巴了 ( ⊙o⊙ )

傍晚 , 我去 Angella 的家玩電腦 =目 跟她表弟 ( 國威 ) 斗 SDO xDD
然後 , 大概7點 我們走路去 Leisure Mall 看電影 .
我們看了一部戲 《 REAL STEEL 》




我建議你們去看 ! 因為這部戲 超級超級超級 好看

我最喜歡 ATOM :) 它是機器人 . 跟其他的機器人不同 , 人類能用影子來控制它 . :D


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