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I'm Back ♥



Annyeonghasaeyo ! I'm back :))
挨了几天 ,  终于能使用电脑囖 :DD
关在家里 真的很不习惯捏 ><

最近 , 不知不觉喜欢上 BigBang 的 T.0.P :3 
因为他的声音粗到很有 魅力 !!!
SARANGHAEY0 0PPA xDDD
可是 , 我不會拋棄你的 金賢重 . :)
我還會繼續你的 , 因為你是讓我接觸到 KP0P !! 

哎哟、快发疯了!  头脑快 S0T 料 !
我连原本会做的数学题 , 不会做料 D':
都是因为那个令人紧张的一样东西 ---> 考试 =_=

到今天为此 , 只考了华语、国语&地理 :'))
星期一又开始考试了 ~ 历史嗄 ! 老师在讲课 , 我连听都没听 o(╯□╰)o
呐、祝你考试顺利 ↖(^ω^)↗ 

1 comment: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