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紧张 ♥



考試即將來臨 , 好像下地獄醬 o(╯□╰)o
期末考啊 ! 最怕不及格然後留級 .
哎喲、考試還在追戲
不然就 《 我的完美男人 》、 《 花樣少年少女 》、 《 阿娣 》 和 《 成均館緋聞 》
你在幹嘛啊你 ! 想留級啊 ! 趕快去溫習啦喂 ~

今天 , 我班的出了名的闖禍王 生日
我和朋友們唱了韓版的 《 生日快樂 》歌 :DD
然後吃大餐 . 可惜我只是拿了幾樣東西 走人了 ---

最近 , 不知道幾時被阿姨傳染到看 《 成均館緋聞 》
朴敏英 盡然是 李民浩 的女朋友
哇老、我接收不到囖 !
歌曲也換去了 成均館緋聞 《 找到了 》
這首曲子很好聽 , 聽到我都想哭 LOL

2PM 的演唱會 

我老媽答應我和桉佃去了 ! 興奮到我瘋掉 ! 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去演唱會耶 :DD

可惜 , 我沒有醬有錢買 搖滾區啦 . 買普通的罷了 D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