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學校的Life :DD♥



一副殘樣`
你哭了` xDD
Yo wassup !!
我又回來囖`
在學校還好嗎 ??

我吖`
超怕拜一的 >_<''
因爲打多一個耳洞
犯校規 囧`
還好學長沒抓到我
嘻嘻

班上 ...
越來越嘰喳了 ~
一直給老師投訴
不錯嘛 x))
感情加深了`

功課少到很夠力
所以整天在家打機`

班上也多了5位學長 --
禮愛 * 凱妮 * 蒼心 * 協蜂 * 致吉

協峰自從做了學長后 ...
變得很串 拿 yenqq !!
Cibai 到死
討厭的人不少哦

禮愛 & 凱妮
好人到 ~
罵粗口 襪子短
也不抄我名`
好人就是好人 :DD

致吉呢`
更本不想做學長
整天把領帶
拉下去 ...
好像韓國人醬`
act yenqq x))
然後給訓導狗
抓到 罵了他
慘`

還好我沒選中`
我是坏學生 =]]

我去做功課先嚕`
阿不然給人講 ...
你阿有了電腦 不做功課 不讀書 !! /_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