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110406 ♥

To :: Boubuii Choi Wei Sean =]]♥

今天是你的生日!!

差點忘了啦 /.\

儅我看面子書時 ...

才知道是你的生日 >_<''

所以 ...

剛才發送一封信息給你 :D

回復了我 ...

我好開心 ^3^!!

因爲好久好久沒和你信息了

我們一起祝她 ::

生日快樂

聖體健康

青春美麗

別忘了我吖 xDD

我一定記得的啦 ^_^!!

一句話
'' 永遠的好姐妹 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