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看戯 :D♥

Yesterday =]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id Valley watched Super 8 ~!!


讚啦喂 :D
一定要去看 !!
怪物很像 Ben10 的 Four Arms 咧 ~
還酷過它啦 !!
呃` 我不是幼稚啦` >_<''
我又投入料 ...
眼淚差點流了出來 T-T

Cary 好可愛哦 >3<
我叫他爆牙小子
Charles's 自創戯`
他演 Zombie ...
超好笑的啦 ~!!

別問我 ::
做麽你經常看戯的 ??
我會答你 ::
因爲我喜歡
沒辦法 ...
連阿爸都喜歡
嘻嘻 =]]

抱歉`
沒拍照`
下次唄 嘿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