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昨天&今天 =]]♥

昨天`
學會放了 ..
就去Togo集合 ...
有說有笑的 =]]
結果遲去4樓陽臺操步 ><''
悶到死`
要操又不操好來 !!
不是一直休息囖`

 傻妹 & 傻姐

肥姐 & 肥妹

罐頭姐 & 罐頭妹
 


祝 ::
拜一的操步比賽獲得冠軍囖 :))
預測是不能的啦
醬差 ~
加油吧
我也有份吖`

不多說`
直接跳去晚上
又來去Mid Valley看戯 ...
先醫肚子 ...
日本餐 :DD
好久沒吃了啦 !!
二月去日本到現在 囧`



看什麽戯哦 ??
一天到晚看看看 !!
呃 ... 我看 Green Lantern







Kawaii niehh`


好看啦`
最記得
Hal Jordan says :: Ring , finger ( Middle ) x))
任何東西又能變出來
可是我不要青色的咧
趕快去看吖`

[ Today ]

剛和佬婆 ( Angella )
去看戯
Super 8
這是我第二次看了
又被嚇倒了 囧`
佬婆不專心
一直Sms & 看隔壁的唄比
很可愛下的




廁所 ~
照相 ''喀嚓''


Busukk busukk xDD

然后 ...
去E-zone買衣服
佬婆買 我沒買
因爲bohh luii
她有錢到啦
我們試了好多件
最後還是給她買了
閑錢太多` ><''

2 comments: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