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Ohhya ♥

又遲Post啦
昨天昨天

7:30 a.m 起身
好早吖 @_@
是第一次在假期早起身的我

[ SKIP ]

大約11點醬
媽媽公司的人來載我們倆去PAV
路途中 ...
堵車吖 !! 
很頭暈 @_@

[ SKIP ]

蛤 ~
終于抵達了耶 =]]
和老婆先去買票
不然賣光光啦喂


[ SKIP ]

買了 《 Insidious 》
沒騙你們吧 ~

Hehez :D
戯票總共 RM40 @_@
還好啦
麵包臉 /_\

靚女一個

[ SKIP ]

Starbucks ...
買了兩杯 Chocolate Ice Blended + Cream

好喝到
可是很貴捏 >_<


享受-ing
Peace

[ SKIP ]

PAV 走悶料
就去Fahrenhiet 88
逛逛 :D

走走下 ...
看到鏡子 !!
忍不住 ...
拍照






[ SKIP ]

尿急 >_<''
TOILET TOILET !!
我們來料


你拍我

我拍你



廁所問 '' 你們來這裡拍照還是蛤米 ''
我們答 '' 上厠所和拍照嗒 ''
廁所 /_\

[ SKIP ]

出了來 ...
經過買眼睛店
看到鏡子 !!
拍腳
醬都好拍咩 ?!?!
 
[ SKIP ]

最后
走到一閒店
停住

實在是太可愛啦
有DOMO + Angry Bird & more
照片這裡這裡


坏哥哥``你欠我的``
吊你啦

Devil
我的最愛

超級大大 0_0''




原來我也是其中之一耶 ( Juz Kidding )


Ehh ...
是我們啦好不好 ??

老公買給我捏

[ SKIP ]

不久gor call來了
我說 '' 在Fahrenhiet 88 的最低城 ''
他答 '' 噢噢 '

一下下
又call來了
有夠煩咯
自己不會找吖
笨蛋就是笨蛋
沒話講他

我說 '' 在一閒店里面啦 ''
他答 '' Okay Okay ''

我和老婆望出去外面
看見他們耶 ~
嚇死人咩 !!
然後轉回頭來 >_<''

還好米有看到
接著
我看到一個可愛的東東

轉過頭
gor & 老公出現料
還要嚇我們
沒那麽簡單 ( 很熟厚``那裏聼過醬 )

老公吖``
謝謝你出戲票錢 >_<''
還多了RM10元
我會還給你的



[ SKIP ]

回去了PAV
電影院我們來囖

買了popcorn & 汽水




gor你算好料
我沒放哪張
丑樣

[ SKIP ]

*不告訴你們在電影院干嘛 Blekk
某人知道就好了 ... 別想歪吖 /_\

[ SKIP ]

看完咯
等媽來載
還有《 Insidious 》 sibehh Nice larhh !

老公他們去回TS
CC !! ( Haizz`` Always go`` sienx`` )

然後我們就去Starbucks買一樣的東東
錢又飛走料
單在這


[ SKIP ]

媽到了 ...
也該向PAV說掰掰囖 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