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逛街+看戯 ♥

抱歉遲寫 >_<''
我們回到昨天吧 ~

昨天補習放了 ...
然後aunty載我去LM ^_^


因爲我要等 佬 婆 ( Angella ) 和肥仔 ( 囯威 )
進到LM ...

走走下
突然閒 有人對我說 '' Hi ! ''

原來是秀盈和裕盈
好巧哦

聊吖聊吖
過了半個小時

終于等到
他們放了

佬婆來先
然後那個肥仔不懂做麽還不來

Sibehh久咯
佬婆拿我電話

打給肥仔
我們騙他是詩雯找他的

結果肥仔講 '' 給我10分鐘 ''
我們答 '' 回料咯,還10分鐘 ''

他答 '' 蛤 Okay okay 2分鐘就來 ''

來到了
他知道我們騙了他

沒什麽反應
我們講他 '' 哎喲一講到她就趕過來料 ''
他講 '' 原本可以慢慢吃的 我也知道你們耍我 因爲她家很遠 ''

過後
我和佬婆去找她婆婆和表弟

很可愛勒
她表弟 可是有點壞蛋

她婆婆就帶我們一起去吃McDonald
好久沒吃了啦 ^3^

我要感謝她婆婆
謝吖

[ Skip ]

逛街去
進了一閒店

看來看去
看中了一件衣服

yenq的捏
也拍了一些照 ~ =]]




看起來
我好瘦吖 @_@

我要吃多一點
佬婆你好Feet哦

羡慕你勒

講來講去
結果買掉了

一件RM30 >_<''
可是有折扣吖

變成RM50
還好有得到折扣

不然錢包空蕩蕩料

[ Skip ]

電影院咯
介紹給你們看 《 Kung Fu Panda 2 》


這 是 我, 佬 婆 & 肥 仔 的 戲 票



超Kawaii的捏
肥肥的

超愛Tigress
yenq到啦

我竟然流淚勒 T-T
夠力 !
我太投入了啦 ~

搞笑
會笑到你肚子痛啦

[ Skip ]

去佬婆家
我們就談天談天 ...

看了一張照片
佬婆講 '' Walao 老師醬noob ''

肥仔就 comment 在照片上的
佬婆幾Dulan

打架起來了
恐怖到啦 /_\

[ Skip ]

爸媽來帶我去吃mum mum ~
他們要去醫肚子

吃到我肚子飽飽

[ Skip ]

終于會到家啦 !
先去梳洗 ...

然後上綫一下下 ~
睡覺去咯 =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