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我愛你 ♥

今 天 是 什 麽 日 子 吖 ?

你 們 都 知 道 吧 ...

520 = 我 愛 你 ♥

相 信 情 侶 一 定 送 巧 克 力 的 囖 !!

我 要 吃`` 沒 賣 給 我 !!

而 且 今 天 是 我 朋 友 生 日 ...

-- 承 威

祝 ::

生 日 快 樂 吖 ♥

快 高 長 大 ♥ ( 已 經 很 高 料 窩`` 越高越好`` HEHEX =D )

學 業 進 步 ♥

妒 忌 你 勒 ♥

一 定 收 到 多 多 禮 物 囖 ...

哎 呀`` 忘 了 送 你 ...

抱 歉 >__<''♥

我 愛 你 寶 貝 們 xDD♥

MUACKZZ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