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上癮了啦 ♥

佬 爸 回 來 ...

本 人 爽 死 了 ~♥

看 電 影 囖 =]]

今 天 看``明 天 看

昨 天 看 了 《 Priest 》 

愛 上 料 僵 屍 ♥_♥

變 態 勒 xDD

殺 得 一 塊 一 塊 肉 x))♥

蠻 噁 心 下 的 >__<''

但 我 不 覺 得 囖 ...

反 而 超 yenq 的 x>♥

[ SKIP ]

等 下 去 MV 看

《 (3D)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: On Stranger Tides 》

Yipee ♥

[ SKIP ]

每 次 看 完 電 影 ...

佬 爸 一 定 會 問 我 一 些 問 題 @_@

看 我 明 白 他 們 在 講 些 什 麽 ...

結 果 全 答 對 啦 =D♥

厲 害 勒 ( 自戀 >_<'' )

所 以 寶 貝 朋 友

要 看 電 影

叫 埋 我 去 吖 =]]♥

嘻 嘻 ^_^

p/s :: 我 留 《 Insidious 》 陪 你 們 看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