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Holiday Trip ( Part 1 ) :D♥

Heyy ! 我回來了 :PP
你們應該都在家數蘑菇吧 ~
不知不覺假期就這樣過了 . 好不捨得哦 >3<
這8天都沒睡好 , 淩晨才睡. 辛苦吖 !
好想回家哦 ~

由于篇章太長 , 我就分成4個part寫 :)
不多廢話 ! 進入正題 ! 免得你們嫌我煩 ><
我們倒流時光 , 回到上個星期 .

[ DAY 1 ]

澳門
澳門挺不錯 , 我還以爲賭博的地方都是很悶的 .
還好沒像 Las Vegas 醬悶 /.\ 去到那裏都是賭 . OMGG !
那裏的建築物跟 Las Vegas 的一摸一樣 @@ Copy Cat xDD

照片帶過 :DD 因爲我懶惰 :P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