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Yeahh Man ♥


知道這是什麽嗎 ??
答案是--〉成績冊

我恨它`
每次一打開、不幸的事即將發生
成績爛囖

班主任的評語、從小學到現在一摸一樣
:: 上課很安靜、常忽略了你的存在、在上課時要勇於表達、多參與活動、加油 !!

回家、不懂該怎樣面對老媽
老媽給每次只會說
:: 下次要努力 !!

聼到都發黴料、沒有別一句咩 ??

現在不怎麽恨它了、覺得很開心
因爲我現在正努力讀書

前天拿的成績冊、高興到半死
全班51位 Lengg zaii & Lengg luii
盡然拿到了15名、瓦老
沒醬開心過囖

下次我想拿10名以内、加油吧 !!
不管怎樣、你們也要加油

[ Next ]

最近很紅的東東、拜六不能亂出門
那些抗議的人啦、沒腦的

害到我沒得出街
拜六是我要做夜貓的一天、你把它拿走了

唉、
算料、我忍你、只怕
等下出去、就給人家head shoot料 ...
yamm gong !!

寶貝們、記得別出門吖
在家裏對這電腦就噢給了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