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Stupid Joey`♥

爲什麽會忘記佬媽的生日吖`
爲什麽 爲什麽
難道我沒她的心 ??

佬爸都記得
還留下來陪媽
因爲要去新加坡做工`
一星期回來幾天罷了`
這是秘密`♥

爲什麽你就不能吖` ??
連 ''生日快樂'' 這四個字都沒講♥
我沒用`
佬媽還等我說 生日快樂咧`

我對不起媽囖`
抱歉 抱歉 抱歉

前天`
還弄她生氣`

明年`
我一定會記得的` :DD
Imma shoo sorry ~ =[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