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School Life ♛


Annyeonghaseyo ! I'm Back !
你们最近还好吗 ? :)

初二生活開始囖 ···
還好不像別的學校 , 每年都要換班 ! 班主任還是一樣 :P
今年比去年好很多 , 很幸運的我傍邊是女生 ~
功課不要那麼多好不 ?
我們班多了4位留級生還有2位插班生 . 還不錯 ! 每天都開玩笑 XD 肚子痛 !

哎喲 , 老爸我要我的生日粗卡禮物是 Samsung Galaxy SII 啊 ! TAT
拜託拜託 ···
我不下載多多遊戲在電話的 ! 我會很乖 XD



T-ara - Lovey Dovey
他媽的好聽 ! YENG B00M ~



IU - Y0U & I
最近迷上這首歌 ! xPP

UPDATE S00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