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New Year New Life ♛


靚仔捏 ? XD
今天是 2012 的第三天 ··· 明天開學了 TAT
我還在 HOLIDAY MOOD 叻 ! 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 , 對吧 ?

《 你為我著迷 》 看到最後第二集了 ! 我也知道我很 OUT 下 , 人家已經看完了囖 ~
哎喲 , 一開學補習、功課統統來 ! 我看我們死定了 ···


This is the link -->
Secret Big Bang Parody Part 1/2 :)



This is the link -->
Secret Big Bang Parody Part 2/2 :)

GD 扮少女 ! 靚女到爆嗄 ~
TOP 很喜歡 KISS 人家 XD
Taeyang 的頭髮好好笑嗄 !
一定要去看 ···

我要開始收拾心情囖 , UPDATE S00N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