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Tomorrow ♥


SHIT !

明天拿成績冊` 我慘定啦
成績一塌糊塗 . 準備送死吧 T^T

老師、好點啦
別説我壞話捏 . 十分感激您的 x))

就算我給媽罵了 , 沒關係 .
知道什麽嗎 ?!?!

金賢重來啦喂 !!
Ahahahahaha xDD
知道我已經瘋了 , 請別説我 SOT .
謝謝 ;]

好期待禮拜 , 因爲終于能見他了
Oh yeah ~
我祈禱厲害過頭 ( 自戀 == )
實現了啦 :DD

掰掰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