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KHJ High-Five Break Down Event ♥



臨走之前拍的 :]]
笑容帶過 .

HO HO HO ---
呼喊 呼喊 呼喊 

金賢重出場啦 !!
啊啊啊 ~ 靚仔吖 遠遠看只看到他金色頭髮而已 ==
在面子書偷竊了幾張 :PP





在現場的時候 ---
金賢重就是這個樣子 
靚仔對不 ??

由於 , 我和Phoeve不幸運
沒得和他握手 T_T
ShuYi 爽啦你 ! 幸運到 
上台 忘記和賢重說 Saranghae /.\ 整個人傻傻的 邊走邊傻笑 x))
還形容跟我講 : '' 賢重的眼睛 Bling Bling 的 ''
瓦老 ! 妒忌你囖喂 !!
幸運之神幫幫我吧 ~

賢重 可能明年來馬開演唱會 . 讓我更加瘋狂 !! x))
讓我最記得的是 ,  賢重說 : '' Saya cinta Malaysia '' 
還說 我很喜歡馬來西亞 !! 

사랑해  

買CD才有 Lucky Draww :) RM55


左邊是我、右邊是Phoeve


進場時人山人海 @@


這位是主持人 , Red FM's Jeremy :DD


賢重卡通版 Kawaii 


等了好久 , 終于都來了 


結束 ---




Mcdonald我們來囖 .
沒拍照啦 . 肚子餓過頭 /.\

接著 , 用1小時來逛街 .
感覺超開心 !
不知不覺 , 往 Starbucks 去了.
沖了進去` 我買了 Chocolate Cream Chip , Phoeve 買了 Hazelnut
拍照時間 ---













差不多每一張都一樣 ><

興奮 100 %


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