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希望希望 ♛

Annyeonghaseyo ! I'm Backkk :]Miss me ? XP
最近 , 我们的G-Dragon哥拍 HIGH CUT
闹木闹木可爱啊 ~










BIGBANG ALIVE
The 5TH MINI ALBUM

妈咪 , 我要去买他们的专辑能吗 ? xDD
GD 太强了 !! 作词哦 !!



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··· 期待-ing :D
可是 , 妈&爸下个星期就要去上海10多天 TAT
他们不能陪我过我 14岁 生日 ··· 杯具 !
宝贝们能陪我过吗 ?!?! TAT

这是我 14岁 生日想要的礼物 :)
希望如此 ···

Bests Headphone

Samsung Galaxy S2


还有还有 , 希望 YG FAMILY CONCERT 即将会来吉隆坡开演唱会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