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20111109 ♛

偶耶 ! 我升班囖 ~  初二( 六 )
等著我們嗄 ! 
雖然 , 一些同學無法升班 . 不要放棄 , 明年再加油 ! HWAITING ↖(^ω^)↗

成績蠻理想的啦 (¯﹃¯)
期末考下半年 , 退步了些 ··· 可是 , 全年有進步 :DD 
很高興嗄、能在中學拿到 10 多名 . 不錯啦 XD 
小學都是 30 多的 , 爛到爆 !

大家 , 放假快到了 ! 很興奮咧 :) 我就不捨得啦 , 時間過太快料 ··· 放假又悶到死 o(>﹏<)o
放假出國去 ! 阿爸說這一趟是我到的 :D 因為 , 上次趕不上飛機 我上網買票 ,
結果 阿爸又去買票 ╮(╯▽╰)╭
赫赫 ~ 太好了 
現在最希望快點去去拉直頭髮 ··· o(≧v≦)o

BIGBANG 你們強 ! MTV 你們拿大獎 ! XD 
T.O.P 我太愛你料 (¯﹃¯)
照片帶過 ···






SARANGHAEYO BIGBANG 빅뱅 (*^__^*)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