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给妈妈 :: ♥

妈妈 ♥


记得你答应我吖 ~


买电脑 ♥


不要到时候


说 ...


我没有跟你讲过叻 !


一辈子恨死你的 ♥


听到了没有 ♥


你骗了我好多次 ...


你知道吗 ?


我没告诉你罢了 ...


不要以为我忘了 ...


却一一的记在脑里 ♥


当你一转身


我一直在骂粗口 ♥


让我冷静下来 ♥


我不会像一前那样


呜呜呜 ...


发泄完毕 ♥


嘻嘻 ♥


开心多了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By JoeyVIP ♥ Start From 2011 ©